close


2008年的農曆除夕前一天,我和先生都還留在台中
我為了想辦點小年貨,所以自己跑去台中的南屯市場

市場內,熱鬧滾滾,周圍的叫賣聲不停,人群穿梭其中,喜氣洋洋
可能是被氣氛感染,腦中突然有了音樂
所以當天一下班,就趕緊回家把音樂寫出來

這曲子用了中國的樂器-琵琶,但背景卻用了西樂的絃樂
為的是要營造一種新穎及希望的感覺
而其中一段鋼琴的旋律
其實是描寫當人聲鼎沸,但是我的內心卻感覺安祥幸福
那鋼琴的聲音就好像看到自己站在市場之中安靜思考一樣

比較抱歉的是,音樂的最後有點草率的結束
因為要趕著去坐客運回台南,所以就沒好好仔細做完
我真是要吊起來打打屁股啊...

每次聽到這首音樂,就會想到我剛進公司的那種喜悅充實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