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創作這首樂曲時,是我進到公司工作恰滿一個多月時
其實我當時只是暫時代理行政櫃檯的職務
期滿,我就可能得離開了

剛上任時,花了很多的心思來整頓設計我所屬的業務
晚上到十一點才到家,是常有的事

我先生問我為什麼這麼拼命
我回答:"我在這份工作當中,得到許久未得的充實與喜悅"

在一個月任期將滿時,老闆告訴我已有新同事會來接任櫃檯的工作
而我也幸運地能繼續待在公司,擔任其他的職務
但離開付出了一個多月的職位
心中還是有滿滿的捨不得,還曾難過地躲在電腦螢幕後面
怕人家看見我眼眶中的淚水(我真是的...)

後來,我告訴自己,這不是分離,而是更緊密地相連
在音樂中,你會聽見,我那顆躍動的心
那顆期待光明未來的心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