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ounge music
作曲/編曲:林明儀(Ming L.)




對我來說,這首作品記載的是一個嶄新的開始
我到了新的環境、認識了新的朋友
聽到裡面的音符,我都還可以憶起當時的情景

這是模仿一種音樂風格"Lounge"而做的
裡面時空變化地快速,是希望藉由音樂讓聽者跨時空遨遊

另外還有一個小故事,我把這首放給一位我的朋友R老師聽
R竟然在音樂播放的同時,說我的前世是位修行者
我聽了只是短短的一笑置之

但後來的日子裡,我和同事們開始"纏"著R老師
請他幫我們看前世、分析命運
當中也發生不少趣事

那段日子真的是很有趣、令人懷念
何時才能重溫一次呢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