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首也是在我編曲初期的作品
那時我的電腦根本無法負荷做音樂的運算量
每次只要開比較多的聲部或音源
電腦就呈現一個快掛的狀態

面對這個問題,又沒預算換電腦的狀況下
我只好想個辦法,就是先把Midi轉成wav檔
邊聽wav檔,邊寫下要修改的部份,再進去Midi修改
如此一次又一次,直到修改完成

現在的我,一定不願意去幹這種費神的事情

所以說啊,其實Midi還是有它的缺點
但不管任何作曲編曲工具
最重要的還是作曲者自己本身是否有東西能供寫作

只要有想法和慾望,就不怕做不到
這是這首曲子所教我的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