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首的創作背景,是我同學鳳如懷孕即將臨盆時
那時,我正苦惱要送什麼東西做為賀禮
後來,決定在實質的禮物之外,再多寫這首曲子做為我的感動

這首是我想像著初為父母的他們
爸爸開心地提著娃娃車及小包包、媽媽則抱著小寶貝
開心地準備在週末出外踏青

進了車後,爸爸打開收音機放著輕鬆的音樂
媽媽則不時望著後面安全座椅上的寶寶
整個是一種充滿幸福與喜悅的畫面

當然啦!我還沒當媽,頂多抱過幾次小孩而已
或許真實情況會更有戲劇性也不一定
(譬如媽媽對著爸爸大喊:"你找不到路,可不可以直接問路人,別再看地圖了啊!")


不知道這首音樂大家聽起來會感覺到什麼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