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he moment
作曲/編曲:林明儀(Ming L.)




我想每個人年輕時總會都有段風花雪月的故事吧
對創作者來說,這種情感上的刺激,可是創作的來源

這首的源發旋律
其實早在我大學時就已經出現
是一位朋友,曾經與我有相當好的交情(朋友以上,戀人未滿)
但後來,仍不敵現實的考驗
後來,我們就幾乎不再聯繫
這段故事,也就不了了之了

那至於為什麼過了那麼多年後,我又拿來把它做成曲子呢?

是有一次與朋友出遊,在車上快樂的交談時
我突然憶起當時我與那位朋友的點滴
頓時心中感到當時的純真與快樂
原來,這種風花雪月的心動
不管歲數多大,都還是最令人難以忘懷的

所以回家,就把這首曲子正式地完成
紀念每段純情的最美開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