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此首樂曲,乃是我們家松鼠先生的指定創作
我說我這個老公,雖然是個男生
可是比我像女生一千倍

他喜歡可愛的東西,桌上擺的可愛東西不會比我少
走在路上,不注意美女,就是專注意小孩和狗(我該哭還該笑啊~)
當我工作回家時,總是會裝天線寶寶來門口歡迎我

跟他比起來,我感覺我才是老公,而他是愛撒嬌的老婆
或許因為我媽知道我陽剛的個性,當初才會要我趕緊嫁给他吧

這首樂曲的由來,是因為松鼠先生老說我像一隻熊
動作笨拙,個性樸實
在寫曲子時,精力充沛,像在戰場上奮勇殺敵
但寫完曲子後,常常是深夜,整隻"熊"變得昏昏沉沉,連吹口哨都不會了
最後是隨意吹個幾首世界名曲,搖搖晃晃地走進寢室睡覺

這首音樂較偏外在的敘述性,像是描寫時間環境、熊的外型及動作
與下一首作品"經過理性計算的愛戀"剛好相反

大家可以聽看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