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來訪的來賓您好

首先非常感謝您蒞臨"Ming`s配樂抽屜"部落格
如果您喜歡本站的音樂創作,想要收藏或是想運用在其他用途的話,建議您可先閱讀此篇文章喔~

音樂授權相關

為了可以使本站內音樂創作更加流通,版主採取了CC授權方式(何謂CC授權,請點我)
簡單地說,本站內大部分音樂作品文章的下方,都可看到一行"此曲創用CC授權",如下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↑ 本站音樂創作之CC授權範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如果您想使用此音樂創作在您的影片中、戲劇中、部落格中....等
只要不違反我設定的CC授權方式(例如:需要標明原作者姓名、非商用性、禁止改作)
您都可以在授權範圍下使用此音樂

如果您是有商用性質、授權範圍之外的用途、不知道授權範圍的本站創作....的話,
歡迎來信至版主Ming Lin,討論相關授權事宜。來信請寄
minging27@gmail.com


...

線上音樂創作販售

如果您想收藏我的作品,現在也提供線上專輯的販售囉~
目前國內上架的位置是在  iNDIEVOX (首頁請點我) 及 KKbox

版主(Ming Lin) 的線上專輯連結在此(請點我)

如何在iNDIEVOX購買音樂?教學文章(請點我)

版主(Ming Lin)於kkbox上的專輯連結(請點我)


讓您可以以實惠的價格、及有效率的方式,即時收藏Ming的作品

...

感謝各位一直以來對於"Ming`s配樂抽屜"的支持
您的實質支持,是支撐我們誕生新作品的一大力量
希望能為大家寫出更多精采的作品~再次感謝
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信詢問,感謝..
來信請寄:minging27@gmail.co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