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高興在去年藉由動畫配樂,認識了這麼年輕且傑出的動畫工作室-Bicycle
這個工作室的成員,平均年齡不超過25歲,但卻能做出精緻而有創意的作品
何其有幸,我有機會擔任他們的配樂設計
下面是
Bicycle最新出品的動畫,讓我們一起來欣賞


動畫-新年快樂(Bicycle studio 出品)網址請點我

《配樂記事》

我第一次看到毛片時,就被這個故事內容感動了
因為以前在台南讀書時,就是這樣的景象
逢年過節,看著同學一一被父母親接走,或是與男朋友共渡佳節
但我只能一個人默默地在宿舍裡看著電腦bbs

所以我也曾經幻想過,會不會突然有誰打電話給我
說:「哈囉!明儀,我就在你宿舍大門,和我們一起吃飯吧」

呵!現在想起來,還是覺得自己很可愛,也很堅強
也許是那時候孤單的磨練,造就了我現在一點點的韌性吧

所以,在配這部影片的音樂時,好像是把自己以前的經歷融入
尤其是片中"媽媽擁抱女兒"及"圍爐"那一段

謝謝影片製作--晉維與嵐淇給我這麼好的工作機會
也謝謝音效製作--嘉暐為這部動畫帶來了生命力與臨場感
我能夠藉由配樂工作認識這麼好的夥伴
真的是太幸運了

我希望藉由此片也向一直照顧明儀的各位說聲

"感謝您,祝您新年快樂!"



......


喜歡影片的朋友歡迎分享轉載喔!感謝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