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承蒙國內優秀遊戲開發商Sky Carpenter的照顧
我有機會能再為他們的新遊戲寫作配樂
這次的遊戲名稱是--Fantashooting (奇幻射擊)

Fantashooting (奇幻射擊) - 遊戲主題音樂
作曲:Ming Lin


射擊遊戲是Sky Carpenter很專精的遊戲項目
但這款"奇幻射擊"跟以往不同的是,它加了很多可愛的元素在裡面
譬如這次人物的造型、招喚獸的造型、子彈的造型...等等
還有依據人物移動的方式、以及一些詼諧的部份(例如主角遭攻擊後會變小豬)
所以這次的音樂裡面,除了要有勇猛殺敵的部分,還必須帶有一點好笑有趣的感覺

一開始業主有拿幾首音樂給我參考,也跟我說了必須要強調出來的地方
但這次主題音樂的時間有別於以往,從60秒增加到210秒
突然之間自由度變的比較大,可以有較多的時間來用音樂說故事
但相對的,其中的起承轉合也必須更花腦筋去思考

在做這首音樂時,我的電腦一直不斷給我"驚喜"
不是跑不動、不然就是突然重開機
我根本是在心驚膽跳的氣氛下完成這一部作品
(所以後來結案後馬上去換一部新PC和一些硬體,拿到的製作費也所剩無幾了 > <)

雖然過程有些辛苦,但後來看到這款遊戲還蠻受歡迎的,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

在此謝謝Sky Carpenter給我這次機會
也謝謝支持"奇幻射擊"的各位朋友
我愛你們!!^_^


"奇幻射擊"遊戲中文介紹

"奇幻射擊" 宣傳影片

奇幻射擊Goole play頁面

奇幻射擊 App store頁面




最後附上一首,遊戲開頭的選單音樂,描述森林中詭異神祕的感覺

Fantashooting (奇幻射擊) - 遊戲選單音樂

作曲:Ming Lin




  謝謝您的耐心閱讀,更多Ming`s音樂創作請點我


此頁面所附音樂,請勿任意自行使用於商業範圍,如有問題,歡迎來信詢問,感謝~
minging27@gmail.com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