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我和先生一起到了台中大坑賞櫻,雖是週間,但人潮滿滿
不輸給人群數量的,就是這滿山遍野的櫻花樹了

音樂日記-櫻花印象
作曲/攝影:Ming Lin

這應該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賞櫻經驗吧
於是乎,回到家後,就將這種感覺寫成了曲子
建議搭配下面照片一起聆聽喔!




~以下為2012新社櫻花寫真~



↑ 由較高的角度俯瞰,讓我真的親眼看見了"滿開"的盛況



↑ 原來櫻花長得是這樣啊!!我這麼喜歡日本文化,但卻沒機會這麼近觀察櫻花呢!



↑ 花瓣相疊的影子,讓人更覺漂亮



↑ 天氣也很晴朗,藍色的天空襯托出粉豔的櫻花


↑ 果然是滿山遍野


↑ 來年櫻花季見囉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感謝您的聆聽,更多音樂日記請點我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