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在2009年的年底,我突發奇想,覺得可以利用工作室裡的設備幫學生做專輯
於是乎,開始選曲目、找伴奏音樂、錄音、製作封面...等
在2010國曆新年前,讓學生擁有一張屬於自己歷程記錄的專輯

我的用意,是希望藉由錄音的過程,讓學生去注意平時較難注意到的點
平時演奏的時候,總是一閃就過,沒有辦法好好來檢視自己拉的如何
但錄音可就不同了,所有東西攤在陽光下,好像拿放大鏡找螞蟻一樣,所有東西都聽的很清楚
希望藉此讓學生了解練習的方向在哪裡

今年2011,已經是我和學生們的第二張新年專輯了
雖然沒有辦法讓所有的學生都參與,但至少我自己的私人學生,我"鼓勵"他們嘗試錄製看看
為了求較好的表現,其實樂曲裡很多都是一錄再錄的,考驗學生矯正錯誤的能力以及耐心
而我自己,在錄製之前,也是一首接一首,像跑馬拉松一樣,把每個曲子的伴奏音樂都編了起來
所以,當我和學生們拿到專輯的那一刻,我們心中的歡喜與臉上的笑容,是一樣的!!

下面,為了方便各位點閱,我把音樂同放在一個網頁
如果大家有興趣去認識這些表演者的話,也可連結我附上的網址,裡面有他們的寫真及我的感
在此先感謝各位的點閱,也希望如果可以的話,也請鼓勵一下這些努力的學生們喔!!^^





演奏者:李巧玲  演奏曲目:美麗的風鈴草
;伴奏音樂編曲:林明儀
(個人頁面連結)




演奏者:劉子御  演奏曲目:米強-美國巡邏兵;伴奏音樂編曲:林明儀
(個人頁面連結)




演奏者:邱映儒  演奏曲目:艾爾加-愛的禮讚;伴奏音樂編曲:林明儀
(個人頁面連結)




演奏者:洪梅香  演奏曲目:郭賽克-嘉禾舞曲伴奏音樂編曲:林明儀
(個人頁面連結)




演奏者:沈育民  演奏曲目:帕海貝爾-卡農 ;伴奏音樂編曲:林明儀
(個人頁面連結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