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九月初,大學學妹容姍從北部回來台中,我邀她到勤美誠品後的cmp block走走
學妹去台北唸書也一年了,我和她坐在草地上聊天,聊這一年多各自的經歷及變化
看著綠油油的草地及蔚藍的天空,剛好午後沒什麼遊客,只有媽媽帶著小寶寶出來散步...

白色森林 
作曲/編曲/攝影:林明儀(Ming Lin)



一切是如此的愜意,讓我驚呼--喧鬧的台中市區裡竟然有這一片這麼令人安詳平靜的地方
讓人不自覺安靜下來,敞開心胸去感受這片美麗,而腦裡的靈感也不斷地浮現出來
於是乎,我把我當天的感覺,寫成了曲子

曲子的名字一直拿不定主意,但在網路上看到某篇報導將cmp block比喻為"白色森林"
當下就認定這是最符合我曲子意境的名字了

在曲子完成後,我又挑了一天去cmp block拍照
各位不彷一邊先把音樂打開,然後跟著圖片,細細品味這台中難得的優質空間
Enjoy it~



《寫真照片》



(上圖:位於台中經國綠園道旁的mp block,以白色竹林圍繞,形成特別的意境)


(上圖:cmp block內部廣場,讓人心曠神怡)


(上圖:紫色的小花,點綴其中)


(上圖:藝術家的裝置藝術,雖然是枯葉,但也有一番風味)


(上圖:裡頭隨意擺放的白色課桌椅,看著影子在桌上面搖曳,還以為是看金魚缸呢!)


(上圖:旁邊的小水池旁,又出現了可愛的小花,以及生氣蓬勃的綠葉植物)


(上圖:白色的圍籬,彷彿預告進來探訪的人們-"這是個奇妙的小世界喔!")


(上圖:臨走之前,別忘了看看cmp block外邊鋪著的韻味紅磚)


《cmp block相關訊息
地址: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57之2號(勤美誠品正後方)
http://www.parklane.com.tw/floor/block.php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《想收藏"白色森林"?》


iNDIEVOX 線上音樂販售即可線上購買(請點我)

iNDIEVOX 線上音樂購買方式請參考此篇文章(請點我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《此曲創用CC授權》
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【2010音樂遊記】白色森林(發想自台中cmp block)林明儀 (Ming Lin)製作,
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此作品衍生自www.wretch.cc

....................

感謝您的耐心閱讀,想看更多Ming`s音樂遊記,請點我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