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因為電腦在升級,所以有較多時間可以先拿來畫畫
我很喜歡畫小孩,是因為小孩很天真可愛,一邊畫就會一邊不自主微笑起來
這次分享其中兩張畫作


(下列畫作皆為看著照片描繪,非個人想像創作)



奔跑的小女孩f
(透明水彩&代針筆,Ming Lin 繪)

這是我聽著松下奈緒的作品--f 畫出來的(點我連結)
音樂裡面那種奔放自由且現代的感覺
讓我在畫這副作品時,就像是聽到小女孩快樂的笑聲一般




Swing girl
(透明水彩&代針筆,Ming Lin 繪)

這天早上我和Liu一同去台中公園玩了盪鞦韆
回來後在網路上找到這張圖片,於是就畫了下來
描述著小女孩在下午時光的家中後院
心情平靜地隨著swing的擺盪





.................

謝謝您的耐心閱讀

更多Ming`s生活分享請點我

...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