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說來慚愧,去年買了一套錄音設備(就很簡單的一隻SM58麥克風,錄音卡為M-AUDIO FAST TRACK)
但使用上,我只有運用在MIDI編曲,錄音幾乎不去碰它
其中的原因,第一-光MIDI編曲就已經花我不少時間了,第二-錄音時一直有很吵的雜音
所以我就這樣把我的SM58塵封在我的抽屜中,不見天日

今天早上,可能是十月第一天的關係吧,想要有個好的開始
於是把器材組了一下,嘗試錄音,不過惱人的是,還是有討厭的雜音
我耐著性子,一一檢查比對,果然是跟我錄音啟蒙老師-新育所發現的一樣
是麥克風與錄音卡的接觸介面不夠牢固,而且錄音卡接電腦的線也有問題
在反覆嘗試後,終於錄出沒有雜音的聲音了,感動啊~

所以今天就先來試錄小提琴吧,把我今年七月所寫的一首配樂主題拿來拉奏
將將!!就是下面所聽到的錄音了

日本武士風配樂主題-小提琴版  
作曲/鋼琴/小提琴:林明儀(Ming L.)


雖然還沒有錄的很好,不過這算是個不錯的開端啦
接下來,就可以試著幫學生錄製演奏,作為學習的紀錄了,太棒啦~~

最後,如果想聽這首配樂的原始版本,可以聽聽下面這一首

日本武士風遊戲配樂 
作曲/編曲:林明儀(Ming L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