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親愛的,我知道你累了
為了目標,你努力的一點一滴我都知道
但這畢竟不是努力就能成功的事情
也不是付出什麼,就能一定有回報的事情

親愛的,你的失落與難過我知道
很多事情只能自己默默承受,我也了解
但我要告訴你,掌握住能夠掌握的事情吧
讓自己放鬆一點,重新準備出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我當下想到的旋律,短時間之內錄下了這首曲子,算是一種情感速寫
把這首曲子獻給自己以及其他一樣失落的人們
希望這首音樂可以帶來安慰及勇氣

勇氣  作曲/演奏:Ming L.










圖片來自
www.deskoo.net/.../ 20080701/33796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