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展瑋媽媽親口跟我說了這個好消息
真的很替展瑋開心
能夠夢想成真,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

8f67551eb216d55e48a84ab6182e07a2  
(↑感謝辛苦的展瑋媽媽提供照片)


展瑋跟我學琴的時間開始得比較晚
那時展瑋媽媽跟我提要考音樂班時
其實我考慮很久,因為決定考音樂班之後
所花的時間精力&金錢都是有點辛苦的
我無法確定學生及家長是否能承受得起這種壓力

但由於展瑋媽媽與展瑋對這個夢想都有著很大的期待
而媽媽也很能體諒,跟我說:

林老師,如果真的沒考上也沒關係,我們想試試看

而我自己後來想了想,如果不去嘗試,那一切都沒有可能開始
於是我開始和展瑋一家人並肩作戰
用心來準備這場考試

......

展瑋在短短時間內,既要頻繁地學習小提琴、樂理
另外自己的學科也要兼顧
這種壓力,連我這個大人都沒自信能夠勝任
但他和父母一起熬了過來

考試的當天,展瑋很緊張,進考場要上台時
是我在後面推著他的肩膀才慢慢往前走的
我能感受到他的恐懼,但也只能扮演好我的角色輔助他(我當天身兼伴奏老師),無法代替他考試

......

當天展瑋拉得還算不錯,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了出來
這種挑戰自己的歷程,想必對他的未來也有幫助

今後,展瑋將與小提琴學習更加緊密接觸
我也會繼續盡我所能
不只是小提琴演奏的學習
期許我自己能教會他體會音樂所帶給人的快樂及力量


再次恭喜展瑋!!

be3ae13ccbe1a4d8a94d26fc24d61da1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