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幾個月,一直為了一個夢想而努力
這之中不免有讓人灰心失落的時刻
好像茫茫大海,看不見希望的彼端
在煩躁的心情下,我決定寫曲
把我的願望託付在音樂中

希望藉由這首音樂
向上天傳遞我的祈願
也安慰自己的情緒

你也是跟我一樣默默努力,希望奇蹟降臨的人嗎
請讓我的音樂一起為你加油吧~

奇蹟,一定會降臨的,只要不放棄


鋼琴小品  祈願   作曲/演奏:Ming L.










圖片出自
www.nipic.com/show/ 1/68/3a7e0dc7a9d0a4d4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