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鄭志亮老師  演出前彩排片段
演奏曲目:莫札特第三號小提琴協奏曲  第一樂章




鄭志亮老師  演講演奏片段
演奏曲目:巴哈無伴奏小提琴組曲 Partita II 之Allemanda及Giga舞曲,台灣民謠-望春風



昨天,我在網路找尋一些提琴教學的資料
無意中搜尋到我大學主修老師-鄭志亮老師的演出片段

在大學四年中,最幸福的時光莫過於上主修課的時候了
老師的聲音溫柔又帶有知性,個性溫柔又紳士
每次上課第一件事就是討論這星期聽到的音樂會內容
這看似簡單的對談分享,但卻對我的音樂學習有正面的影響

在學琴的低潮中,也是老師從旁鼓勵,讓我可以再繼續堅持下去
雖然畢業後,我開始轉至數位音樂的作曲,而沒有往小提琴演奏的路繼續走
但是那段與老師上課的日子,仍就是我心中最美的大學回憶

這兩段的影片,老師所演奏的曲目,都恰有我大學拉過的曲子
聽在心裡,特別有感覺
現在雖然因為各自繁忙,無法常常與老師聯繫
但如果鄭老師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,我想跟老師說

"老師,好久不見,最近過的好嗎?
 不久的將來,希望能寄上我製作的專輯給您,因為我還是跟大學一樣熱愛著音樂喔!!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