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人12週小提琴課程的第二位結業學生的成果發表囉!!
恭喜第二位成員-蔡小姐,在音樂學習的歷程上,有了一個不錯的開始
現在來聽看看蔡小姐這三個月學習的成果曲--"春天來了"

【成人12週小提琴課程成果發表 】 春天來了  小提琴演奏:蔡小姐
  (建議觀賞時選擇畫質480p的為佳,可在影片播出後點選螺帽圖案進行畫質選擇)




關於蔡小姐


蔡小姐是一位爽朗而充滿歡笑的學員,每次上課的當中,都有著享受音樂的快樂氣氛
雖然學習只有短短三個月,但她卻成功地達成我一開始設立的教學進度,值得鼓勵及敬佩
感謝她選擇我成為她的小提琴老師,從她身上,我也學習到很多
希望我們能攜手一步步邁向下一步的學習喔!


-------------------

學習歷程分享


問1、請問您當初會報名"成人12週小提琴課程"的原因是?

圓小時候無法學樂器的夢



問2、可否談談您在此課程學習過程中的心得?
 
沒有感覺學小提琴的困難,很輕鬆進入小提琴的世界,且深奧難懂的樂理,也覺得變簡單了.
 


問3、學習此課程後,是否對您有何幫助?(如:鑑賞音樂方面、生活人際方面..等)
 
對音樂更有敏銳度,也不會覺得樂理很艱深,枯燥無味,也多認識一項樂器 



------

感謝您的觀賞,更多有關人12週小提琴課程之訊息,歡迎點我!

更多學生演出,歡迎點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