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成人12週小提琴課程的第一位結業學生的成果發表囉!!
恭喜第一位成員-吳松樺,成功地挑戰自己,在人生中又開發了一個新的領域
現在來聽看看松樺這三個月學習的成果曲--"往事難忘"

【成人12週小提琴課程成果發表 】 往事難忘  小提琴演奏:吳松樺
  (建議觀賞時選擇畫質480p的為佳,可在影片播出後點選螺帽圖案進行畫質選擇)



關於松樺

松劃給我的感覺,是個很認真的學生
雖然平日工作忙碌, 但還是盡力地利用週末時間練琴
上課出席率也很好,是位很懂得安排生活時間的學生
每次上課,他都會跟我分享在小提琴學習上的新發現及生活的點滴
我感覺像是多了一位朋友一樣

松樺從一開始都不會看五線譜開始,一步步地藉由上課及練習,學習了初步的小提琴拉奏
在此恭喜他順利完成成果發表曲
也希望小提琴能成為他的另一個生活好夥伴喔!!

By 林明儀

-----

學習歷程分享

下面是松樺分享這三個月的學習歷程,提供給一樣是成人的學習者參考
在此非常感謝松樺的無私分享。


問1、請問您當初會報名"成人12週小提琴課程"的原因是?

發現了可以安慰自己的好東西、可以跟自己對話的聲音,尤其是溫暖的聲音,小提琴演奏曲
(溫馨的魔法),聆聽的過程中,我的一切動作都停止了,哇,怎麼哪麼棒阿!從我嘴巴跑了出
來,內心就這麼開始了悸動,有了學習小提琴的想法,人生不能只有由工作組成的,只在上
班、下班、睡覺、吃飯這個迴圈循環,我喜歡的是聲音,聲音對我來說很重要,傳達溫暖、
傳達感動Touch,看過老師的表演後,才能真正下定決心學琴,為自己增添色彩、柔軟度,
努力朝著能遇見更好的自己大步向前。




問2、可否談談您在此課程學習過程中的心得?

補給快樂的能量,學習的過程中,發現自己又更喜歡自己囉.因為這是自己喜歡做的事,
期待每次的的上課,可以更加深認識自己的協調性、對聲音的辨識度加強、自己很特
殊的一點是會運用耳朵去記憶琴音,當然我也會看譜啦



問3、學習此課程後,是否對您有何幫助?(如:鑑賞音樂方面、生活人際方面..等)

可以學習快樂,樂觀學習,我真的覺得自己變得很帥,很有電力,因為我是男生,就有人
跟我說,最近變得很帥,很有味道,我想應該是我很快樂表現出來的,而且我會克制自己
聽別人把話講完,當別人的情緒表達完後,我再加入自己的意見,變得比較有意願去傾聽,
以前可能連這個念頭都沒有,決斷事情的太快速(因為自己的腦筋反應速度很快),除非跟我
說話的是長官。


---

感謝您的觀賞,更多有關人12週小提琴課程之訊息,歡迎點我!

更多學生演出,歡迎點我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