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ystical Gem



這款是我在2011上半年寫的其中一個遊戲配樂
遊戲的名稱為"Mystical Gem"
製作的公司是Sky Carpenter(也就是以前的"Crazy Carpenter")

這次非常榮幸能夠再度為他們創作遊戲配樂
遊戲的內容與上一款RobotNGun的風格不太一樣
RobotNGun主要是主角拿著槍對敵人猛烈攻擊,較為野性
而這款Mystical Gem則是主角指示旗下的戰士及巫師去攻擊敵人,並巧妙搭配絕招

這次的配樂,我的走向回到管弦配樂,營造一種榮譽的、勇氣的感覺
不管是遊戲一開始的劇情配樂、武器的選單配樂、主要遊戲音樂、boss關音樂..都依循著這個方向走
如果問我最喜歡哪首,應該就是其中的武器選單音樂了吧^^,因為聽了有一種"有智慧"的感覺

以下是Mystical Gem的相關連結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及選購
>>Mystical Gem 的 app store 連結
>>巴哈姆特-Mystical Gem相關介紹


同場加映:

SotA - Stele of the Ancients


這也是我上半年寫的遊戲配樂之一,由國內公司Erawppa出品
不過有點可惜的,它沒有宣傳影片可以和大家分享,所以只能先放玩家對戰的影片在這邊
這款是個古文明風格的方塊遊戲,難度有點小高(對我而言= =),不過對喜歡這類遊戲的玩家應該會很有趣吧

這次的配樂,我用了一點中東及古印地安人的民族音樂感覺
但不是神祕沉悶,而是帶著一點活躍的探險感

以下是相關連結
>>SotA - Stele of the Ancients的app store連結
>>SotA - Stele of the Ancients中文遊戲介紹


再次感謝各位玩家的支持,以及給予我機會的遊戲製作公司喔~感謝您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