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真的是悶啊~
每天就是讀書和趕case
不過託這些事的福,每天過的超充實


上個月買了一支新手機,是Sony Erricsson的T707
其實我這個人覺得手機能打電話傳簡訊就好,所以之前用的手機都超陽春
可是自從被我伯母誤認為是四五十歲師傅的手機之後
我決定要做些改變

噹噹!就是這一支,藍色的鏡面,來電時會發出漂亮的光芒



而用這隻手機最快樂的莫過於可以用自己寫的音樂當做鈴聲
於是從之前寫的挑了一首最適合它的


我的手機鈴聲
 (FOR T707)  
作曲.Midi編曲/Ming L.


當聽到這段音樂從手機發出來時
心中真的是超開心的啦~
而且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優越感ㄋㄟ
就像是媽媽帶著自己家打扮好的小寶貝出門一樣



各位跟我一樣喜歡創作的朋友
也可以試著幫自己的手機寫鈴聲
超好玩,而且很有成就感喔~




圖片來源
tech2.in.com/india/ tags/Sony%20Ericsson/244/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