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(2009)九月底,我終於能抽空回故鄉宜蘭
待了三天兩夜,除了參加國小同學婚宴,也和家人到了蘇澳的海邊走走
在老家的空檔,坐在自己的小鋼琴前,寫了這首鋼琴曲

從18歲開始離家讀書,現在已經過了十年
到了不同的城市成家立業,但心中最愛的城市還是宜蘭
最愛吃的口味還是在宜蘭,最喜歡的人情味也還是在宜蘭
和家人坐在海邊的堤防上,看著黃昏的景致,發覺自己好久沒能這樣好好欣賞海的美麗了

現在我的生活中,開始有自己替自己設定的目標要努力
其實我可以選擇平凡安逸,但因為曾經選擇過,成了我揮之不去的夢靨
所以我決定要對自己負責,勇於挑戰,就算失敗了,也在所不惜

宜蘭的黃昏海,成了我溫柔的安慰


宜蘭的黃昏海
作曲/Midi編曲:林明儀


宜蘭的黃昏海(短篇版)
作曲/Midi編曲:林明儀



圖片來源:作曲者本身,攝於宜蘭蘇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