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首作品,是由兩個都姓"林"的人合作完成的
作曲:林貞妏/   編曲:林明儀





作曲:林貞妏(Hali)
現職:台中邁可羅數位音樂中心行政






編曲:林明儀(Ming)
現職:研究配樂





創作編曲背景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哈利是我公司的同事,多才多藝,本身的專長是資訊工程,但也熱愛音樂創作
有一天,我聽到了他這首作品,非常喜歡,於是問他可否將這首作品編完
大方的他答應我的要求
我趁現在的空閒編好了這首

前面的編曲是由哈利製作,我是繼續把後面的發展完成
因為哈利喜歡日本風及電子鼓的聲音
所以我把這首曲子編的比較日本和風
音源只用"Hyper canvas"及"Stylus"而已
和聲主要以F和弦為主

基本上曲子並不複雜
重點是那股由簡單而帶出的深沉
或許跟我現在的心境有點像吧

名子暫定為621
等哈利去香港回來,可能會有新名子出現吧^_^

感謝貞妏,"雙林"合作成功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