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在台中勤美誠品發現日系的休閒服飾要在這開分店了
另外,街上的服飾店,也一一將今年春裝的T恤擺出
看著五顏六色的T恤,心中突然想來寫首廣告配樂

【廣告配樂習作】個性休閒春裝上市
作曲:Ming Lin / 圖:取自Uniqlo官網


=樂曲解說=

這次的音樂我想帶出一種自由快樂、無拘無束的感覺
層次我用的很單純,只是每個層次聽起來比較有變化,所以感覺會熱鬧一些

為了想和以前的作品做個區隔
所以曲子的裡面,我有小小偷懶,用了一些現成的樂句插入
目的是讓聽眾聽見一些不同感覺的旋律走向

能夠寫出這種音樂,就不得不感謝"我愛逛街"的這個習慣
各位朋友,是否聽的出來我時常去國內哪間休閒服飾店呢?


圖片引自 Uniqlo官網 http://www.uniqlo.com/tw/
(可將此音樂搭配官網上的跑馬燈一起欣賞,有另一種趣味)


.................

=番外篇=

對於Uniqlo,我很喜歡他們的男裝搭配,至於女裝,我就比較....
所以至今我雖然在台灣和日本都去過多次Uniqlo,但始終沒有買過一件 > <
(對齁,為什麼我都沒有在日本買過衣服呢?@@)

不過台中有開分店的話
以後逛街(聽音樂)就多了一個新去處啦~



..................


感謝您的撥空聆賞

更多Ming Lin的創作請點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