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盼了好久的九月學生檢定
因為今天的颱風,考量到安全問題,最後三個學生都決定保留考試權到下一次考試

我相信家長、學生與我,都對這個結果感到很扼婉
從六月底開始,我們投入在檢定的準備中
學生努力練琴背譜,提升技巧
家長努力配合我的加課時間,辛苦接送
而我,為了讓學生順利通過,制訂了計畫,一步步執行

沒想到,就在辛苦成果即將實現時,不得不選擇放棄
昨晚我也沒睡好,窗外的風雨聲加上我懸宕的心,讓我無法入眠

我想我的計畫中,少規劃了這項"臨時突發事件"
在學生程度好不容易提升至一個高峰時,可以參與試驗時.竟然被迫喊卡
以致於我的心中滿是惋惜

可是,我想現在想這些都是無濟於事了
真正付出過的練習成果還是存在
既然考驗還在未來,我就不能再浪費時間在自怨自艾
畢竟,接下來,還有許多位學生等者我去帶領他們呢!!

接下來,學生年度專輯製作
就算颱風也不會受太大影響了
開工吧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