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學習logic pro9,首先要適應蘋果的使用方式
對於我這個用了pc十幾年的我
的確有點不太適應

面對著美麗時尚的蘋果桌面.滑鼠.及鍵盤
我卻像個鄉下歐巴桑背名牌包.超不適應
現在連打這篇文章都慢的要死,天啊!!

不過,既然錢都給他花下去了
logic pro的學費也給它交下去了
我沒有退路,只有一個選擇--

"把蘋果搞懂!!把logic pro弄熟!!"

數位音樂就是如此吧
就算你有滿腔的創意想寫曲
但對電腦及軟體卻不想花時間去摸索練習
這樣到最後,還是只能在鋼琴前面寫譜
或著是再請別人幫你處理有的沒的

現在這樣重新開始也好
讓我體驗一下學生及初學者的心情
往後如果我有榮幸可以重操舊業(教電腦編曲)
就更可以知道學生需要的是什麼了

加油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