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經由朋友介紹,我認識了這一套由蘋果出的音樂製作編輯軟體-Logic studio
其中的logic pro 9號稱整合了從編曲、錄音、混音,一切所需的音源、效果器、後製所需的軟體
而用了sonar近三年的我,也想試試看新的編曲軟體,於是砸了重金,買了相關的軟硬體

但logic pro 9果然不是一個很好上手的軟體(對於用慣Sonar的我來說)
雖然市面上有些外文書籍可供參考,但一些細碎的問題,還是找老師直接上課比較乾脆
但問題來了,台中市裡怎麼那麼難找到Logic的老師啊?
網路也搜尋了,親朋好友也都問過了,但一直沒消息(有些地方我不太想去,個人因素)
但這沒有打擊我對logic的信心,反而覺得自己更應該學好這套軟體,說不定以後是自己另外一樣專長

翻開外國的數位音樂雜誌,Logic的確是很受寵
不過不得不承認的,整個硬體加軟體,還有以後音源擴張的費用,加起來十幾萬跑不掉(如果是正版的話)
我自己往後的計畫,還包括汰換一些工作室裡的一些硬體(如監聽喇叭、硬體的效果器、工作室的整修...等)
總而言之,這是個燒錢的事情啊!

但,投資總是會有收穫的
當聽到自己滿意的作品、藉由創作賺取額外收入、甚至鑽研軟體成為教師及作家
我相信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美好前景等著我去掌握的!!

哼!我總有一天要讓台中市裡的學員也能輕易學到logic pro的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