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31325449  

今年春節前,我在大賣場的書展中無意發現了這本書
"如何讓孩子喜歡念書"
我翻了翻書,內容簡潔有力,於是乎買了回家,希望能從中學得幾樣讓學生喜歡練琴的方法

這本書事由日本著名的心理學家- 多湖輝 教授 所著
他的著作在日本一向是暢銷的保障
著作的內容伸及心理學、企業經營、人際關係、幼兒教育、中高年生活研究..等
就我買的這本書而言,我覺得他的寫作風格很具體,簡單幾句話卻可以指出重點所在

如何讓學生喜歡學琴、練琴,我相信是很多老師及家長想知道的答案
於是我靈機一動,何不以此書為主幹,再融合自己十年來的教琴經驗,做一個專欄呢?
這樣一來,可以提供自己教學時更多靈感及方法,也可以藉由網路讓更多人受惠

目前預定採取不定期發表的方式,文章的主要來源還是取自於多湖輝"如何讓孩子喜歡念書"
但我會將其改編成"如何讓學生喜歡學(練)琴"
歡迎各位同行老師、家長、對教育有興趣的夥伴們給我支持及指教
謝謝大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