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ubway隨想
作曲/編曲:林明儀(Ming L.)




在今年九月,我和同學到了紐約住了兩個星期
其中紐約地鐵(SUBWAY)是我很難忘懷的地方
每天的生活,絕對少不了地鐵

雖然紐約地鐵說老實話,不是很舒服
但地鐵站內、車廂內總是發掘不完的驚喜與新鮮
(當然我是外地人,所以感受更深)

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坐你旁邊的乘客會是哪一國人
每個地鐵站外都是未曾看過的新世界
街頭表演的藝人千奇百怪
軌道上還可看見突然跑出的老鼠

對我來說,紐約的確是一生必遊的地方

這首曲子分成兩個部份

前半部份的主題是"排列"
音符像積木般堆疊,一個接一個,不斷推動
就像連接在一起的路線一樣
思緒也因此伸展變化

後半部份的主題是"活躍"
雖然紐約地鐵看似有點髒亂
但對我來說,坐在列車裡面,是夢想成真
親眼看見、親身體驗NY  subway
讓我相信-很多事情是值得去一試的

因為,有夢想,就有力量!!

與你分享

也以此曲感謝幫助我此次美國行的家人朋友們
感謝你們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