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很少看金曲獎節目,但這次看了,接觸到好多新鮮的事物,當然,也包括令人感傷的事物
人們總是會為逝去的人事物感到傷心難過,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悲傷
但其實,這首音樂給人們不同的看法去接受悲傷

【音樂日記】千の風になって
(作曲/新井滿; 編曲/林明儀 Ming Lin)


那天看到2012金曲獎懷念鳳飛飛節目時,製作單位利用3D技術使巨星鳳飛飛重現舞台,
看到此刻,心中由不得激動(儘管我不是鳳姐的粉絲,但以前常常演奏她的音樂)
在她唱完"我是一片雲"之後,化為點點星辰消逝那刻,我心中有無限的悲傷
就好像憶起那些不可能再回來的時光一樣


但這首"千の風になって",它的歌詞鼓勵了我,也給予心靈溫暖的擁抱
其實,那些時光、那些親愛的人一直都在
面對明天,我們要更加珍惜才是,有更多美好的回憶等著我們去創造


....................

"千の風になって" 原唱影片(有中文翻譯) 請點我

千の風になって 日文歌詞及英文原詩 請點我


...................


感謝您與我分享心情時光,更多Ming`s音樂日記請點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