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友夫妻從日本帶了這款龍貓"小"拼圖送給我
剛好這週末有點時間,所以可以來重溫許久不曾玩的拼圖了


↑ 拼圖的盒子跟一張撲克牌的大小差不多
還有一個可愛的木框




↑  拼圖框上還有小龍貓和小黑黑的浮雕,很精緻



↑  拼圖框可用吊環吊在牆上,或是用小木棒支撐變成相框使用



↑  不騙你吧!真的是超迷你的小拼圖吧,一個手掌就能掌握~




↑  先把拼圖倒進紙盒裡進行分類




↑  龍貓迷應該已經看出來這兩隻是什麼了吧?




↑  沒錯!就是大龍貓和中龍貓




↑  再將龍貓周圍的樹葉拼好(有看到小龍貓也出現了嗎?)




↑  將!將!將!拼好囉(有些白色的我是硬塞的,我承認 = =ll )





↑  最後來大家合照一張吧!!完工!!^_^



謝謝好友夫妻送我這麼可愛的禮物,大喜歡!!!
(實不相瞞,昨天我去台中年貨大街又買了幅龍貓拼圖,等著過年打發時間用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~感謝您的撥空閱讀!^_^~

更多生活分享,請點我進入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