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今天特地坐了高鐵下去台南,為的就是看自己的作品發表及參賽

今年受大學同學瓊文之邀,為她所任教的高雄市五福國小節奏樂隊作曲
雖然我深知自己在節奏樂隊作曲這塊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但還是硬著頭皮寫了
在上半年忙碌的工作行程中,總算是擠出了這首作品
作品交出後,再讓瓊文依據小朋友情況適度編修,成了今天比賽的版本

瓊文的努力指導、學生們不怕苦的練習、家長老師們的配合協助
今天這一切有了個美好的結果

我們得了"特優"的好成績!!
請見下方(有圖有真相)
(查詢網站請點我)



我真的忍不住心中的興奮,誠摯地為瓊文和小朋友們感到高興
也對自己的挫作《11號星球》能盡一份心力感到很安慰
真的非常恭喜高雄市五福國小的各位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接下來,讓我們來看一些花絮照片吧


(上圖)
小朋友的練習場景,這些小朋友很多都是沒有音樂基礎的,但卻很努力達到瓊文老師的要求
這次的《11號星球》其實我寫的稍微有一點難度,深怕小朋友無法應付
但看到打擊樂準確的拍點時,心中好感動
對於作曲者來說,聽到現場的作品發表,是一種無法取代的感覺
所有作曲中的辛酸,就在這一刻昇華




(上圖)
瓊文的指揮及賽前準備
瓊文不僅具備專業、美貌,跟學生的相處也很融洽
她是天生的老師料啊!!
可以說,她是我們南師92級的驕傲^^




(上圖)
Ya~~比賽結束啦!!!!!
辛苦的小朋友們,你們表現的真棒,謝謝你們給我這麼難忘的回憶
家長們也好熱情^^

再次恭喜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後,如果有興趣的話,來聽聽《11號星球》的第一段試聽吧,下次,全國賽見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