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去中友逛了逛,看到這個精緻的小食玩,情不自禁地買了下來
它是一款有六種造型的吉他模型食玩,一個售價約台幣119元
拆開後,我所買到的是這款,由吉田次郎(Jiro Yoshida)所使用的JY-130

我對吉他其實不熟,不過我猜應該跟小提琴一樣
某些名琴會有專屬的使用者
而這把吉他應該就是專門為吉田次郎打造的吧(還請網友多多指正)

看看它的六條弦,做的多精美啊!
市面上有些小提琴的擺飾,我都不太想買
因為不是沒有弦,不然就是長得很奇怪的弦,拉的姿勢更不用說了
但這款吉他模型的細心度(至少在弦方面)讓我很驚喜



來!把我們家這把古典吉他,放在吉他模型旁,就更知道之間的比例懸殊了吧?
(我不會彈古典吉他,這把是我先生偶爾會拿來彈彈,但對我來說就只是擺飾而已= =)
現在這個模型就擺在我們家門口的架子上,希望能讓來訪的學生看到後大喊

"好可愛啊!!"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