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來源:達利-沈睡

(收藏此音樂作品及音樂授權請見下面文章)

"神啊...你實在很殘酷....!
  明明我跟本不承認有他這個人,
  卻讓我深深愛上那傢伙演奏的小提琴「音色」!"


 這是由能條純一所繪的"樂壇爭霸"漫畫中第四集中的內心獨白
 故事中功成名就的小提琴家有馬公平,本以為應該是日本樂壇的小提琴霸主
 但偶然中聽到路邊一位不知名的小提琴演奏者-阿響的琴聲
 心中雖然嫉妒這個競爭著的存在,但又被阿響的琴聲深深感動,淚流滿面

 嫉妒原本是一種具殺傷力的情緒,但換個角度想
 也正是因為我們過度欣賞別人而產生的反面情緒
 之所以我們會嫉妒,是因為我們能看見他人能力中最深處觸動心靈的美
 
 在愛慕及毀滅的兩個反差中,我們落入了不知該如何做的處境中
 而成了一個可憐的人


嫉妒
作曲/編曲:Ming L.





P.S. 
1,本來想自己錄小提琴的部份,無奈機器出問題,只好等修好再重錄了,
   現在先委屈大家聽音源的小提琴音色。
2.樂壇爭霸漫畫第四集封面如下,如果喜歡內心層面的漫畫,可以看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
 
 《想收藏"七原罪組曲2-嫉妒"?》

iNDIEVOX 線上音樂販售即可線上購買(請點我)

iNDIEVOX 線上音樂購買方式請參考此篇文章(請點我)



《此曲創用CC授權》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音樂創作-七原罪組曲2-嫉妒由林明儀 (Ming Lin)製作,
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此作品衍生自www.wretch.cc



《更多關於七原罪組曲創作》


請點我進入,謝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